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敗-日貨]-Shin EMODA100%羊毛羽絨外套

★SHIN-爆單款!發熱保濕內刷毛內搭褲-290
★SHIN-EMODA 100%羊毛羽絨外套 灰M-2250

現在改個人網站都截止後就沒有網頁了






本人跟下面實拍照片很接近
灰色也沒有什麼色差
我老公的戲稱這件叫棉被


保暖度蠻夠的
裡面可以穿厚毛衣或是帽T
平常騎車禦寒力極佳

缺點是非常的臭,我已經穿了快一個月
還是隱隱約約會被臭到(就是羽絨鳥味)

本次帶著小灰去了很冷的地方
有幾天都只有-2度,但是一樣滿滿暖意
台灣穿也不會顯得誇張,尤其騎車可以重頭包到腳

但覺得這件穿起來很有份量感
如果被稱讚很瘦!~絕對是客套話



拉鍊是單一拉鍊
騎車時全拉時 坐上摩托車大腿會很緊繃,

有一度想要拿去開雙口拉鍊,但同時有拉鍊跟扣子
所以我都採用扣子,但基本也不會全扣



拉鍊不是很好拉,會卡卡的
我裡面穿厚針織毛衣,腋下還很鬆
袖子束口鬆緊蠻剛好的,戴了手套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圍巾是HEATHER的海毛圍巾)


袖子有點長,但我還蠻喜歡的
衣長也很長(82cm),覺得穿跟鞋看起來會比較修飾一點

像我下面穿長褲配黃靴,就非常腿短(+胖)


真的很冷,我每張照片都插口袋

口袋是小灰的特色,它有雙層口袋
除正面有兩個大口袋
大口袋後面還有隱藏側面口袋



但這件我最喜歡的一點是沒有帽子的設計
可以纏厚厚的一圈圍巾


下雪或下雨 我都拍一拍,並沒有濕到內層

側面可以看出多麼的不修飾,袖子可以容納超厚衣服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冬天不必穿的太深,但也不像白色這麼難處理
加上這顏色其實氣色蠻好的。
還算蠻推薦的





順帶寫一下內搭褲
這條我跟星買 還有跟韓貨賣家SORA買

只有一點小小的差異
本褲彈性超好超保暖,但也無比巨大的化學臭
上面就是就搭內搭褲,裡面刷非常厚的刷毛
穿起來也不會太腫,台灣寒流來一件就夠
我去瑞士-18度時候,穿兩件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