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法國食宿]-中世紀風格 Hostellerie Le Marechal 四星旅館

[法國食宿]-科瑪(Colmar) Hostellerie Le Marechal 2015/03/20

Hostellerie Le Marechal ★★★★
4-6 Place des 6 Montagnes Noires
68000 Colmar

tél. : 33 (0) 3 89 41 60 32
fax : 33 (0) 3 89 24 59 40
http://www.le-marechal.com/

這個飯店太可愛了
我要好好替她紀錄一下
這是旅館前兩天的樣子,大雪繽紛非常童話(官方FB照片)
稱呼此處為飯店有點太奇怪,就一律以小旅館來紀錄

Colmar(科瑪或稱科爾馬)一樣在法國亞爾薩斯區域
鄰近史特拉斯堡,是一個可愛繽紛的小鎮
雖然很想加入「童話」來形容這小鎮

但因為捷克庫倫諾夫童話代入感太強,所以無法再用童話來形容別的小鎮了
離開上個景點史特拉斯堡後,就直接抵達旅館


旅館這區就是最迷人的中世紀區,全部都是可愛的彩色小房子
門面(隔天白日補拍的)
牆面是粉綠有掺和著一點Tiffany green搭配粉橘又粉黃的窗戶 So Lovely
有一個迷你前台,櫃臺是一個法國大正妹(可惜我不好意思拍他)


我只記得鑰匙非常的重,整個旅館都有WIFI(超開心的)
但當旅館人員下班後就會把AP關掉,這時候就斷網了
(大概凌晨兩點以後,但是早上七點左右就復活了)

領到鑰匙之後就是我最期待的環節-驗收房間
我們住在另一棟30房吧?(整個三樓只有我們一個房間)

扣-扣-扣-開門


一路眼簾的是非常故事感的床鋪



還有一扇魔鏡,不得說那個電視機不和諧
這輩子沒住過這麼紅的喜房



官網照片的另一個角度,早上屋頂斜面會透出陽光來
直覺反應是這房間也太小了吧!

沒想到別有洞天
推開另一扇門後,裡面是一個跟房間一樣大的浴室



非常現代化的浴室
還用木地板實在太奢侈了,大檯面的洗手台、大鏡子、按摩浴缸、超潔白浴廁
還有歐洲飯店必有的放大圓鏡(還自帶燈光!!!!!)
實在太驚訝我了,這間浴室。

但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我們是屋頂房,所以空間有限
然後竟然沒有乾屍(乾濕)分離,無法淋浴,隨時要注意水有沒有灑出去

沐浴備品香味迷人,洗髮精也很好洗
我全部帶回來了。哈


以為驚喜結束了
一抬頭,竟然還有一台電視機在在浴缸前方(隱藏在黑嚜嚜的柱子裡)

然後後竟然還有一道門,待我仔細瞧瞧
是具備暖氣的衣櫃空間,太厲害惹~
裡面在睡一個人都沒有問題
房間驚奇的讓我說不出話來
今天也睡的非常好,沒想到餐廳更是超級亮點
我好喜歡,有天作夢還夢到

到了O層後,就準備要吃晚餐了(這時候已經八點十五分了)

打開的小鐵門,對我說歡迎

小樓梯通往其他的房間
接下來我太喜歡,所以拍了好多角度

進入餐廳後會穿過一區靠窗區,非常的無法形容
光是看著座位就會有畫面開始播映




地毯跟椅布搭配得非常一致
搭配上擺設、油漆及牆面小花滾邊,就是很有意境跟品味(實在詞窮)





這時候還沒進入我們用餐的區域




經過長長的河岸窗戶廊,再轉過兩三個鄉村風格小包廂
就到團體用餐區了,也是非常的紅,大年初一真是應景





選了一個情人雅座之後,滿心期待今天的晚餐




菜單很可愛
但我這個蠢人只有拍正面沒有拍裡面

但據說菜單都是創意料理
每天都是廚師自訂的(價格最後)

麵包不會有失敗的,但可以拍得這麼失敗我也很厲害

第一道是開胃菜,裡面是迷樣蝦(無緣品嚐),旁邊很像湯的那各是某種果汁
太好了!第二道又是蝦 (YAP!-餓死好了) 但上面生菜脆餅很好吃


這道非常好吃
上面是煎雞胸(實話實說-有點乾)
搭配一個類似烤酥皮的鹹派(很濃郁的奶香味)
下面黑色很像海帶芽的口感但沒有味道,下面醬汁我忘記了

法國餐廳上菜非常的有禮貌
要等全部的人都吃完 又過好大一下才上下一道
還沒吃甜點已經接近十點了,好多人都放棄甜點先回房間睡覺了



但是!!!!

甜點是亮點,非常的好吃
蛋糕上面是覆盆子醬,蛋糕鬆軟濕,再搭配百香果醬,先酸後甜

順便附上隔天早餐,也精緻豐盛
環境可愛吃什麼都好


迷你早餐區

隔天早上行程是科瑪小鎮觀光,行程會專文再發一篇
再回首一眼

最後竟然發現這一家米其林推薦餐廳


好喜歡,真心推薦。

附近有柯瑪火車站,之後在轉乘公車應該不會太困難
因為飯店這個所在位置,就是科瑪最熱鬧的地方之一有非常多tour會走
很多自助旅人都有來科瑪小鎮,很值得住上一晚

房價我在AGODA 上面查了一下 
冬天淡季雙人房大約在180-220歐元
團體訂房 我就不清楚實際房價
建議可以上官網(http://www.hotel-le-marechal.com/)訂購,還有住宿+用餐的組合

菜單是法文 我看唔
看了一些評論大概要60-75歐元上下不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