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 2014東京迷走-Day5 [明治神宮-新宿東口]

Japan Tokyo 2014.10.14
明治神宮-新宿東口


這次來東京的最大收穫就是御朱印之旅
所以特地繞過來明治神宮一趟來蒐集

從我們住的東新宿E飯店出發
今天要搭的另一條線-(副都心線)從東新宿站F12 --> 明治神宮前F15

早上一樣由TULLY's COFFEE開始








接著往明治通的方向走(非麥當勞那邊)
很快就會找到了,其實沿路都有指標




早上天氣非常之好

很快我們就到了明治神宮前這站


在神宮橋看電車,但太陽太大了一下就受不了


往前直進立馬到第一個鳥居,是非常筆直的原木色
是台灣阿里山檜木 



日本處處皆神明
想當然爾這裡就供奉明治天皇的所到之處
本地佔地非常遼闊,光從入口鳥居走到第二個鳥居就走了快10分鐘





有一種在阿里山漫步的感覺
要吸收芬多精

整段路非常的舒服,微風煦煦只是太陽大了一點





終於到了第二個鳥居






神聖道路是無窮境的






從這裡走到神社又走了15分鐘


終於我們到了!!!!!!!!



立馬來洗手拜拜

角度取得不好 這神宮非常對稱
兩棵大樹可以一模一樣圓滾滾很不容易





參拜完馬上找朱印所


繪馬一樣是以菊花圖案
繪馬寫完不可以帶走的要掛在這裡

入手-明治神宮-御朱印
中間部分

還有一個交通安全御守
我目前為止都很平安

就從另一個鳥居方向離開
參拜神社其實是自己跟神明的對話,有點向是我們在禱告一樣
應該是要誠心誠意最後再將祈求祝福賦予於朱印上
實在不應該像我這樣 只想來蓋章,但這也是旅遊文化跟樂趣的一種



摩西過紅海的路

我們就走到代代木站搭車回新宿



熱鬧的新宿街頭 還有木村的海報
我們在這裡逛了兩家百貨公司/TOPSHOPS/GAP/ZARA/LF/還有很多...

他們兩個都吵著要吃一蘭
我忘記我吃什麼了


點餐機


迷你座位好像K書中心

我記得麵條很細,不是很習慣最後我也沒吃完耶~

他們倆都有完食證明


這洗手間令我驚奇


飽食一餐之後,就開始手刀逛街行程
我在TOPSHOPS 花了非常多錢 大概是十萬日幣左右



記得大家喜歡的都不一樣
我們就約了一個時間 然後就各自解散了
中間還去百貨公司寄物兩次


大家互相碰面的時候 已經是大包小包了


弟弟今天花的很高興,終於沒抱怨了
有錢花的人就是爽!!!!

大家無法提著這麼多東西移動
決定來吃一下日本速食店

感覺很像樂天的


又是另一個K書中心,座位超級小
我們一群人打完收工回家款行李



我也沒有買很多,大概一床而已
過了一會又餓了 就去LAWSON對面買炒麵,好好吃
  

以上就是購物行程。

本日L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