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敗-日韓]-Shin 灰霧感特殊長版西外+萬花筒洋裝


Shin★萬花筒個性款絲質抽繩洋裝★-紫紅系
Shin★灰霧感特殊色系長版西外★-灰土
Shin★真皮款超好搭內增高保齡球鞋★-白-24.5

現在改個人網站都截止後就沒有網頁了
http://www.shinshop.com.tw/App/Shop/Default.aspx#

這次來不及存圖就結束了,方式也跟之前不大一樣 是直接結標
因為晉升為大肚婆所以最近購物慾望好低落
目前已經胖到162/68 32W  所幸衣服還可以穿。


洋裝一PO就愛,乍看有點像阿罵花色
一般尺寸 大家都可以穿 長度我穿還OK 
長度應該是85公分以上(身邊也沒有尺可以量,但我記得我現在都要超過85才會買)



有腰帶可以綁繩,隱藏式設計(這樣挺好的)
布料偏滑面,下身裙擺有做黑色內裡

不過我現在穿起來胸寬太緊、肚子也剛剛好 完全沒有空間了
(目前胸寬跟腹圍都差不多38吋),大概下個禮拜就無法






灰霧感特殊色系長版西外
跟外套配一套


星取的名字都蠻好聽的灰丁寧藍/什麼綠我忘了/灰土色
但蠻難想像的

本來想買藍色,但下標的時候不知為何變成灰土色
收到的時候有點愣住,看了記錄之後發現真的自己點錯色

外套真的難怪顏色爭議很大
因為真的顏色超奇妙的,七八張覺得沒有一張像的



顏色比較接近星的實拍照跟下面這張照片
收到的時候皺巴巴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樣


洋裝跟外套還蠻搭的

覺得穿起來蠻精神的,長度也很剛好

不過我袖子很緊 憋~
屁股也有點大

單扣-扣得起來
假口袋有用,但很淺,有內裡是同色系
覺得很修飾,這顏色也很秋冬 應該很好搭

我覺得薄洋裝可以 後一點針織袖子就會非常憋~~~

最後還買了小白鞋
真皮款超好搭內增高保齡球鞋
說真的是我是因為他寫真皮 但卻只要1150 讓我覺得很驚人
所以就買了 跟愛迪達SMITH系列很像


是真皮 不臭很軟 穿起來也很舒服
不過我不是很愛荔枝皮

我平常穿23.5 因為懷孕拿了大了整整一號覺得略大舒服




同一套比較准,沒有踝靴這麼修飾腿型

內外都有增高後底


洋裝搭球鞋也很休閒



包是燒燙燙從英國來的5折包。
收到太喜歡趕快跟大家分享。













2 則留言:

  1. 請問您cambride 包的顏色是什麼呢?顏色好好看阿,謝謝您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咖是Zatchels的 不是cambridge satchel
      顏色是Oxbloo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