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敗-小人用]-Britax b-agile 3 wheel 歐規三輪秒收推車(辣椒紅)


BRITAX B-Agile 3 歐規三輪秒收推車
花媽嬰兒用品網站 http://www.famababy.com.tw/products_detail_638.htm
購買價格$8099 含發票不含運費

推車我是去店面自取購買
不過有現在網路上比價 找了臺中有店面的
價格一樣也是比好萊兒公司貨($15900)便宜很多
另外經過百貨公司週年慶($12900 滿6000折600)比價還是便宜很多

我買的是三輪非四輪 先來開箱報告




這顏色是辣椒紅 沒有網站圖片這麼紅 有點暗紅感
連紙箱總重量達十公斤左右

完全開箱很簡單
  1. 推車本體,車布都裝上了
  2. 遮陽罩
  3. 大後輪兩顆
  4. 小前輪一組
  5. 安全扶手一組含轉接器
注意!
台灣公司貨皆沒有附上提籃轉接器 ,去年以前似乎都還有附上
現在好萊兒就改變策略把提籃轉接器改放在提籃中一起販售
所以跟我一樣提籃跟推車拆開買的話 就要考慮接合器購買問題
若不買提籃就沒有任何問題~


推車本體一開始是收起來的
要結開圖片中的灰色扣具(卡榫)

結開之後就可以展開整台車

展開後還站不起來,因為還沒裝輪子

兩個一組的前輪組
輪子的有點塑膠 不大像認知中的的橡膠,優點是這種輪子是防刺破的
輪子前面有一個固定器卡榫,可以控制前輪讓他是可旋轉或固定

後輪兩顆,皆為防呆裝置
裝上後會聽到「咔」一聲

輪子裝上後就可以站立了


三輪車車體前方會比較尖弧一點,比較好看
推車部分是無限制段數來調整躺坐角度
後面一個縮放裝置可以控制到最大170度躺平
 

展開幅度如下
右邊部分是完全縮起來 小人可以坐著
左邊部分是完全放到底 小人可以躺著
一切皆以小人舒服做調整
我覺得這比一般比如五段或三段控制來得好



好多細節都沒有拍到,就在看一下網路照片
以上面這張照片為例

右邊部分是遮陽罩未展開拉鍊的最大角度,網友一致都說夏天遮不夠
左邊部分是遮陽罩展開拉鍊的最大角度,只不過這樣夏天中間紗層還是會曬到太陽
這可能是最大的缺點,不過優點就是比較通風

除了遮陽罩有紗層通風外,推車後半部也有做紗層
當然也是可以蓋起來就是了

下面這個紫色圖就可以看到推遮車的幾種功能都有秀出來




本來也很想買紫色
但那天去現場想要看實體車 老闆說沒辦法給我們看
為慎重起見及色差 還是選了辣椒紅
  • 上左 未裝扶手,小人可直視前方約十五度
  • 上中 已裝扶手,小人可直視前方約十五度
  • 上右 遮陽罩展開(未完全開啟)平躺全放,小人可平躺約170度
  • 下左 後風通風紗層開啟,小人可直視前方背後不悶熱
  • 下中 遮陽罩完全開啟
  • 下右 椅布全拆
接下來我就要把我的椅布全數拆掉,拆布套並非必要
雖然不拆也可以裝提籃,但這樣整台車比較累贅一點

我喜歡簡單一點,而且空車架上提籃很帥氣
此外也是因為提籃可以乘坐到完全不能坐為止
再改乘坐推車推車,屆時我再把布套裝上去即可

拆車布很簡單 就把所有是扣子的地方全都解開
最關鍵的地方就是秒收拉繩要記得再重新扣回去
因為必須先鬆開一組螺絲才能把秒收拉繩從推車布套上面卸下

拆完車布之後要需要再把螺絲鎖回去,不然就用繩子連動秒收裝置 無法秒收
說明書上面都有非常詳細的圖解,另外就是置物空間就不必拆了 

我老公很擔心我之後裝不回去
但說明書都有非常詳細的圖解 愚笨如我也看得懂 所以應該沒問題
拆光如下


空車架依舊可以收車
秒收部分熟練的話真的很快,不過展車比較卡卡
基本方式如下圖

不過有幾個TIPS要注意
首先要將車固定,大後輪有固定扣板
接著要將收車紐解開(下面圖片的灰色圓形紐,必須要向上推到底)
接著就可以將推車中心的拉繩提起,車子就會順向收起來了
若有接上提籃轉接器一樣可以收車,不需再將轉接器拔起

空車架扣掉車布約7公斤左右






最後記得把固定卡扣扣住
缺點是收起來的車不能直立,只能這樣平躺著

若有車布的情況下可能會弄髒,若是空車架就沒差。

最後來示範得來不易的提籃結合器上提藍
首先要結合器插上去,灰色按鈕側朝內
結合器有防呆措施 有一個突出線跟一個線漕,對準之後用力插進去 就對了
有分左邊跟右邊 請放心 絕對不會插錯






提籃卡上去如上圖
會聽到喀一聲,小人初期可以先面向媽媽
如此一來就去除本推車不能雙向的缺點
因為等小人無法坐提籃時 她應該也想要看外面不想看媽媽了



最後在提示一下提籃上面的這兩個紐


第一各按鈕有一個推車圖示,就可將提籃從推車上面卸下來
要使用提籃提把上面的按鍵
用力壓到底 就可以把提籃提起卸下

下面第二個按鍵式控制提籃把手前後
一樣壓下向左推到底 就可以擺動把手的前後共三段

最後我沒有買原廠置物架(因為一個要900元)
我買了3Sprouts的推車置物袋,選了很奇妙的綠色鱷魚





目前裝起來覺得袋子的兩端固定會滑動
不是很容易平衡



裡面有用層布分成四塊 
左右兩邊是鬆緊的可以裝飲料或奶瓶

最後來報告提籃結合器
1.早期好萊兒公司貨不管買推車或是提籃皆有贈送
2.但今年2015.5月以後賣的推車就都沒有附上了 必須要買提籃或推車+提籃才有給
3.可以跟好萊兒公司加購,請金寶貝店面幫我問是說一個980含稅開發票
4.網路或拍賣也有零售(但很貴),國外網站AMAZON等也都有賣約美金15塊
5.我最後買一組800含運費寄到我家來,早知道訂的時候就一起從德國訂來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