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 友記 -【咖啡瑪榭-后豐活力腳踏車】

2015-01-17 友記【后豐鐵道-活力腳踏車】

今日AAA成員來訪,但不知Amy為何又要放我們粉鳥
但我已經快要習慣我們永不成團的節奏了

晚上跟魚頭去聽江美琪的演唱會

 


本人好會唱跟CD音質一模一樣
好多好歌好好聽。




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了,洗漱完都已經快兩點了
隔天早上發神經訂了早上八點的早餐「臺中-美術館-咖啡瑪榭」

咖啡瑪榭Cafe Marche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16號
電話: 04-23721388 (7:30~22:00)

因為事隔太久我已經忘記味道了,就看一下照片
只記得我們五個人大家都說還~好而已

上波菜煙燻鮭魚鹹派/135
下楓糖法式土司/99

當天神豬附身,硬說要吃兩個餐


波菜鹹派好像還不錯





所有的咖啡都很普通及小杯

雙主餐組合-是法式楓糖土司+起司牛肉可頌 /180

可頌inside

庫克先生/ 150



當初就是看到裝潢很喜歡 就去吃了
結果這家是一次性消費









空間很適當的,不過因為當天上午十點以後有人包場
服務人員一直好心的提醒我們要快一點!!!!
所以我們吃非常趕,幾乎沒有時間聊天



畫鞋兒-快銀

前一天飲酒作樂 所以臉超腫

品瑜這臉我實在是用文字難以表達
吃完之後我們決定要去騎腳踏車

唉唷-其實是我景點太少了,每次都帶不同朋友去騎腳踏車

我們每次都是從豐原高架這段出發
每次都跟不同租車行租車,若是沒載朋友我們通常自帶自行車


顆顆 寫過很多次了 就看一下沿路風景



我弟表情太微妙了 放一下好了~不要打我
花樑鋼橋是我整段中最喜歡的

之後就進隧道






全部都拿去相親

品瑜我再次無法用文字來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我每次都會在這裡休息一下


折返





旁邊是工業園區 但這邊是綠蔭 另一邊是鐵路

協力車被載 很爽中







魚頭真的是女漢子路數



沿途風光很不錯
綠蔭很夠 整段路很平坦很好騎
老人小孩都很適合好,我每此都租電動的載我媽或我妹




行車中請不要用手機唷
我還在協力車被載中-很爽

竟然有花田快來拍照









穿紅色好顯眼





ㄟ~我弟呢?
喔~他協力車太累了,在旁邊喘

之後品瑜要回去唸書
我們跟魚頭又去無老鍋飽餐一頓,完全補回剛剛的熱量

下次再一起玩吧!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大笑!無法言喻的表情太多~只能用一個囧字形容!希望趙姐amy有機會與AAA同遊這段路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