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 2015白色德國-Day1 [行前與出發]

2015-02-19 Taiwan to Germany


團體-華友旅行
團名-銀雪邂逅 萊茵黃金 德瑞峰華 羅曼蒂克經典11日
日期-0219-0301


寫在最前面。
這次是參加華友旅行的德瑞之旅
一言以蔽之,出發前很滿意-出發中還算滿意-出發後還算滿意!!

算算結婚已經三年又四個月了,
結婚前就說好每三年要舉辦一次大旅遊
這次出發前討論了很久要跟團還是自助,但因為諸多原因
最後還是選擇跟團,而且還選擇跟中高價位專辦蜜月旅行社。

當初就屬意過年這個日期,年假雖短但再加上228連續假日
總共有12天的假期,如此美妙的天數不出國那要幹嘛呢
日期確定好了,接下來就決定去哪裡。

一開始第一優先計畫是去英國,我早在半年前就跟所有的親朋好友放送我要去英國的事情
但因為冬天日照很短、加上英國聽說下雨下到令人發瘋
最後一根稻草是日期很難橋,最後就-放-棄-了!

說實話會華友也是天時地利人和
天時-剛剛好2/18及2/19出發的團體都有我想要去的國家(法國/德國/俄羅斯)
地利-華友旅行社在臺中有分公司,也感謝臺中業務雅怡。如此耐心解說及貼心提醒等
人和-蕭郎跟我老木以及婆家都沒有太大意見,自然就OK

我約莫在十月底的時候確定並且付訂金
就剛好在早早鳥優惠的最後一天確定這件事情(優惠團費5000元)

我去過德國沾醬油,所以對於一些事先知道的雷點都有心理準備
比如-德國食物都是肉、口味很重鹹、很多景點被轟炸(後新建)沒太多景點可看、
法蘭克福是個爛機場(內心的OS)、歐洲飯店普遍都要先減一顆星星。

為避免寫成流水帳我寫快一點。
總之我們夫妻付了240K後,就等著旅程的到來!!!!!

但說句實在話,本次我真的是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所幸最後還是有得到很感動的點,以及看到今生不可錯的View 跟 SPOT。



新增說明文字

出發前重點如下
1.買到5.5折的RIMOWA行李箱 三咖
2.在少女峰最高的郵局寫明信片給大家
3.買一個包


就這樣,我們要出發了。




帶著大R跟弟弟行李箱(非常的輕)出發
因為這次任務之一要帶兩個小登機箱回來
所以就沒有多帶登機箱



黃靴為了此次特別任務 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訓練我的timberland
幾乎每隔兩天就穿一次,果然訓練有效在德國時都沒有腳痛
六點半從臺中出門,中間在桃園吃了晚餐,沒想到機場的時候也差不多到集合時間

聽了一下登機注意事項之後
就去掛行李,還沒出國我就16.6公斤了



一切都是因為大R空箱有6.9公斤
半夜時間過年人超少,我們E化快速入關,迅速進行哈泥Rayban採買,
選購跟結帳弄超久,沒剩下幾分鐘逛免稅店----就必須登機了!!!!----



今天搭飛機,穿得很輕鬆
當然那牛仔褲是登機前就換掉的,還自備了睡枕跟安眠藥
故我此次時差調得很完美!!!!



起飛後約三十分鐘後會送上第一餐
第一餐不知道吃蝦米灣溝,我隨便吃兩口就準備藥來吞藥睡覺
幸運的是飛機非常的空,我們兩人佔據了一排三個人的位置

我睡的很爽!!精氣神充足



我個人搭長途都一定會沒化妝、戴眼鏡、戴口罩、擦護唇膏、帶空裝跟牙刷
這次的新生力軍是睡枕,早就應該要買一個了!


安眠藥效力失去後就醒了,因為只吃了半顆吧!

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度過六小時,只已經剩下六個小時
此時突然發現機上有USB插槽~100分


就這樣我就又開始瘋狂的刷手機(當然是飛航模式
然後又吃很虛弱的一餐(虛弱到不想拍照) 就這樣 很快到了德國

然後就天亮了。
明天立馬進入行程。明天見!!

0219本日LOOK





2 則留言:

  1. 留言千萬次,究竟何時才要接受我的留言? 從每次一樣的留言,到現在已經每次都打得不一樣了~到底還要打多少次才能成功? 這就像是剛剛我忍不住一直盯著第四張照片看,拼命點擊希望能新增說明文字一樣徒勞無功...難道這是Blogger跟你聯手開的玩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