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敗-友記]-Mantraband 悄悄話手環

Mantraband悄悄話手環
web: http://www.mantraband.com/



最近非常流行悄悄話手環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可以錄音的電子手環類似iWATCH 這樣

不知不覺看了好多篇生火文之後
就決定今年的姊妹禮物就送這個



悄悄話就是手環上面有很多箴言
有些電影台詞、有些是信念喊話還有一些名人說過的話,算是一種自己跟心靈鼓舞

有非常多的字句可以選,加上三種顏色(銀/金/玫瑰金)整個是眼花繚亂



一開始想要跟合購,結果屢屢被秒殺
看了一下網頁發現並沒有很困難,英文粗淺如我也可以輕易下單
網站也有很多照片更加生火了



-8/22送出訂單
-8/25出貨-提供追蹤碼
-9/02收到

我覺得很快耶!
但追蹤碼只能追到美國段,出國後就沒有蹤跡了
有些網友跟我差不多時間訂購,但卻一直沒有收到


包裝蠻簡陋的,紙盒都有寫上字句
我自己買的是

LIVE WHAT YOU LOVE 為你所愛而活
∞ LOVE(infinite love) 無限愛




逐我所愛 活在我愛的每個美好的當下
加上身份的轉變 希望能夠三個人擁有無限愛




☞給AMY的是跟我一樣的字句
LIVE WHAT YOU LOVE 為你所愛而活

這個是愛咪自己選的,希望他跟我一樣
為所愛而活,而不要被愛沖昏了頭


給品瑜的的是
JUST KEEP SWIMMING 繼續前行

品瑜正在努力考試中,希望他能跟尼莫一樣
繼續往前游,努力前行
這個我也很喜歡,後來我又自己買了一個給自己




☞給魚頭的是
FOREVER FRIENDS 永遠的朋友

親愛的魚頭妹妹有情有義
總是把朋友放在最前面,經常不遠千里來看我們是FOREVER FRIENDS

LOVE U

希望你們都很喜歡!!




 

結論是-AMY好難約

4 則留言:

  1. 感謝好姐妹這麼用心,我也希望能趕緊像你們要一樣找到自己的真愛,為愛而活; 沖昏頭又愛錯人真的是吃力又不討好,偏偏又不能橫下心不再愛了,這也太違背天性,只能繼續努力保持理性囉~是說睡前讓人看了那個結論也太讓人噴飯了,是要怎麼乖乖進入夢鄉?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一起拍的那張我都找不到
      你傳給我好了,我的手機前兩天又壞掉了
      哭哭!

      另外改你們有搭配好看的飾品也再拍一張給我
      我再把照片補上去

      刪除
  2. 我真的十分感激百合姐姐送我那麼中肯的手環,原本想要重要場合戴,結果發現它就叫"座右銘手環",不戴是要怎麼警愓自己,因此我就天天戴,累的時候看著它就告訴自己要繼續游啊!不然怎麼對得起座右銘大神!最近發現游到深水區有點氧氣不足...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游出一片汪洋大海的啊!我也想要請妳們呷崩啊!我也想要出國寄明信片給妳們呀~~~(吶喊~是在演哪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提到有出國或吃飯阿!哈哈哈
      品瑜好好加油~GOGOGO!

      另外改你們有搭配好看的飾品也再拍一張給我
      我再把照片補上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