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敗-日韓]-MIW 民族風圖騰洋裝

Melody in Wonderland 簡稱MIW
採FB連線追加-官網付錢
官網-http://www.miw.com.tw/

MIW- 民族風圖騰洋裝/NT.1450
MIW-直橫紋針織外套/深藍/NT.1050


這賣家我第一次買,是因為西喜在FB上面選款式
好奇點進去看了一下就發現我的菜,第一次交易買少少兩件
洋裝超喜歡的/顯瘦遮掩大肚婆的肚子
長度也很夠,重點我覺得質感很好

這賣家有點神奇,一開始會先PO衣服的照片而已


但會提供尺寸跟基本描述
如娘娘(賣家暱稱)說:「一般布料無彈性,觸感較平滑但不是滑布」

我個人覺得描述滿準確的
確定之後就要在FB上面喊數量以利追加連線,跟早期奇摩日貨賣家帶貨差不多方式
只不過FB比較即時互動好像顯的很多人在跟你搶一樣。

後續會補上實穿照片,不過我覺得這個過程太久了
因為我單看衣服照片覺得不錯,但有些賣家一穿我覺得滅火
所以還是等實穿出來之後再決定是否要買會比較好~

肩寬42/胸寬58/全長89
賣家提供的數據蠻準確的




顏色比較接近我拍的
特色是洋裝上面有兩條超粗線條 每件不一樣
你也不知道他會在哪處

附上實穿照
我163/懷孕中68公斤/33週

OP-韓貨MIW
SHOES-NO216
BAG-Lowry's Fa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