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歡樂木柵動物園



木柵動物園之旅 是我在台北考試所前往的
記得上次去木柵是我大一的時候前往的
當時也很開心 想著的 坐著的事情都跟現在差異甚多
只可惜 現在人事全非 該變的早就變了

經過了這麼多年 終於又來到了這個小孩遠比大人多很多很多的地方...

我印象中一直以為他叫木柵動物園 結果他是台北動物園
搭捷運木柵線道最後一站就會到了 這個木柵線是電腦自動駕駛 一樣會轉彎 一樣開很快

一開始會出發是我對考試這件事情 不甚在意
我總覺得 我念的書就是這樣 緊張也是沒有用 因為題目早就出好在等你了
我原本是要一人獨自前往 但因為品瑜跟他另一個朋友 也開開心心的說要參與
所以....

就來到這個可愛的動物天堂

裡面動物很多
分了很多個區 裡面有可愛動物區 我國小的時候印象很深刻 在這裡跟駱馬拍了照
這張照片我現在還有存著
所以我又去看了駱馬 只不過他跟我的記憶中有點落差


之後就去看了無尾熊 Q比
他懶懶的 在樹上睡覺 我不大喜歡無尾熊 因為不覺得特別可愛

之後看到了可愛的小火車 我提議先搭小火車
結果這兩個笨蛋說要先上山再搭下來...

唉..
等一下就知道爬山的痛苦

到了熱帶動物區 看到了大象先生
裡面有頭象 我覺得他是假的 我觀察他10分鐘 他都沒有動過


之後到了非洲動物區
看到了獅子 還有跑很快的羚羊 還有斑馬
還有英文很好的長頸鹿先生

在這裡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電視好像有一個口香糖的廣告 一直在說「曬駱駝」結果小朋友一直對長頸鹿叫「曬駱駝」
哈.....



之後又到溫帶跟叢林動物區 不過獅子 跟老虎都躲起來了
我好喜歡老虎唷!上次來還有看到他捕魚 超可愛的
走了很久 大家都超累的 重點是太陽很大!曬的很暈



在大河馬公園休息過後
就去看一大堆的類人類家族

有猩猩 狒狒 猴子 泰山 很多種
沒想到品瑜妹妹每一種都很喜歡 太嚇人了



最後終於走到終點 看企鵝 企鵝真的超可愛的
其實我只是想要去吹冷氣 好熱....

國王企鵝真的很像假的....


之後我們就餓了
想說要離開動物園
沒想到竟然已經要四點了
太誇張了....

從11點可以玩到快四點
快要離開的時候 佳琳他說....他真的很想看台灣黑熊
原來我們沒有去台灣原生動物區 於是就要繞去看台灣黑熊

還好有來看 因為台灣黑熊好可愛


兩隻黑熊超笨的 一直在跟樹玩很色情的活動
不過真的很可愛
動物園也很喜歡台灣黑熊唷!
到處都有他的雕像




再出園區的路上 我看到我最喜歡的貓科動物
竟然是台灣雲豹耶 好可愛唷!
都翻肚了!!!大心
吃得很好唷!胖胖一級棒


最後就離開這個動物園
蠻有趣的

可惜的是品瑜腳很痛 穿錯鞋子了!
佳琳他不能拍照 因為聽說魂魄會被吸走 難怪我覺得我快要失去自我了.....
因為我太愛拍了!

就跟動物園說再見囉!

可愛的合照一張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跟大家一起出來玩!
超有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