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4/10-銘傳大學

一連幾天的考試行程 決定住在台北四天
跟品瑜跟他的其他讀書會朋友 人都很好 
台北中山站附近的大欣飯店 附近都是五星級的高級大飯店
相形之下 呵呵苦笑

週一晚上跟哈泥約在台中 搭了火車到台中之後
兩人又轉了車到烏日改搭高鐵 
很快的一個小時就到了 

行李很重 人很多
台北很快 分秒必爭不曉得在趕什麼?

隔天早上神清氣爽的起床 準備前往只有十分鐘之遠的銘傳大學
可惜的是 天氣很差 雨下的很大很大 
我的小黑勃肯被弄得濕答答 

銘傳是一個很奇怪的學校 整個學校都改在樓梯旁邊
一直要爬坡爬坡爬坡才能到考場
沒想到我七樓考試 完全沒有電梯這種東西 太嚇人了
雨又下的很大 整個狠不痛快

第一節 傳播理論
由於過了很多天 我已經忘記我考什麼了
只記得考了

公視與BBC的取鏡
3G行動

老實說我忘記我考什麼了...
不過我記得我寫的蠻順利

第二節考了當代傳播問題
我依舊也忘了考什麼
是不是這樣算是對這間學校毫無感應呢?
我猜想是...

吃過飯之後就接著考第三科英文

是選擇題 50題
也就是一題2分 我記得考什麼捏!
沒想到我也有對英文有感覺的一天

一整天都在下雨 很多人摔倒 實在是不大有幸運的感覺
考完離開之後

我就帶著我哈泥去了市政府
在雨天看了台北101 逛了很大間的誠品
還有一堆新光三越

算是開開心心的讓今天結束


我想了一個晚上
真的想不出來考題是什麼耶


明天世新見


2 則留言:

  1. 原來是跟哈泥一起來阿
    難怪不來我家

    回覆刪除
  2. hi我想請教一下銘傳附近有什麼飯店因為我也是要去考試的~麻煩你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