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淡江大學--放榜

今天緊張了一整天 還胃痛

下午四點半提早放榜
我考上了

我看到我的四個大字的名字 我都哭了
叫著我媽媽 很多情緒湧上心頭

中午的時候南華大學放榜
我只拿到備九 大概是我的筆試真的太差了
老實說有點難過

不過終於在四點多讓我真的可以跳起來大叫
我真的考上了

一直處於不敢相信中
還打了電話恭喜別人考上南華 都是我好朋友

我謝謝我媽 我男友 我弟跟我妹 全家人都很支持我
還有我的一大堆借住的朋友 跟我最要好的高中同學 仙女水水 卡樂風大軍
我都很感謝你們 超感動也很開心

我真的考上了
收到了簡訊通知
又收到了EMAIL通知 


●●● 說明: 電子郵件通知僅供參考,請以本校正式公告資料為主。 ●●●
淡江大學招生委員會 函     
 中華民國96年4月27日
會招字第 0960081 號

受文者
報考系所: 資訊傳播學系碩士班
主 旨:函送本校96學年度碩士班招生「錄取」通知,請 查照。
說  明:
一、台端業經錄取為資訊傳播學系碩士班 正取生第1名。
二、請於96年6月20日(星期三)依「報到時間暨窗口分配表」所列時間,至淡水校園
行政大樓(A212室)教務處註冊組辦理報到。報到時應繳證件請詳閱「新生報到
注意事項」。
三、持國外學歷錄取生另需繳交之證件,依招生簡章第14頁注意事項規定辦理。
四、需進入實驗(實習)場所之新生,需於學前接受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請至教育部環
保安全衛生教育網(http://140.112.34.155)進行線上報名
五、錄取名單以公告榜單為準。


我是正取第一名 人生真的太奇妙了


我愛大家 希望大家也很愛我






2 則留言:

  1. 恭喜你阿~
    在第一時間我在大豆MSN看到暱稱
    真是替妳感到開心
    努力好久終於有收穫了
    是人生另一個開始
    加油加油
    恭喜你唷~
    啾~~~~

    回覆刪除
  2. 恭喜阿~~~好為你開心喔^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