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4/11-世新大學

接連這幾天都是住在台北的大欣飯店
雖然不是五星級的豪華 不過大家住一起笑笑鬧鬧的也過了這麼多天

今天一掃昨天的陰霾 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由於住的地方在淡水紅線上面 接連考這兩間學校都相當方便
搭了往新店的綠線 在景美站下車後 
好運氣的搭上了正在接駁到考試院的公車 保握分秒抵達

國家考試院距離世新大學非常接近 不過因為世新在正常上課的關係
所以安排學生到了考試院考試 無緣來看看這個考不上的學校

考試院看起來就一副很莊重森嚴的樣子
考場中擠滿了學生 私立的學校人數並不會比國立的少

八點20分準時考試 敲醒了鐘聲之後
第一節就考了英文 

真是要命的一科
我記得考了一段英翻中 一段KNOWLEGE的英文俚語 跟一段中翻英
老實說 考完之後我就想回家了
因為我對英文的敏銳度 只有ABCD這一類的

第二科 國文
這是 政治大學之後 第二個學校有考到國文的考科
前一晚還想說要不要看一下國學常識
結果考了一篇冷水煮青蛙的 100 作文

這個真的就是靠個人觀感了
我記得我是提早交卷之後就離開去吃飯了

中午附近沒有什麼特別好吃了
我們選擇了麥當勞 還遇到了阿續(此人為大學學弟之一)
我一直遊說我男友說要離開這裡去動物園遊樂

結果......
我男友勸我要把這件事情完成 人要有始有終  唉

第三節 資訊傳播學概論
終於考到專業的了!

第一題考了請用資訊傳理來分析上游 中遊 下游
我感覺不出他要我回答那一方面的題目 所以我就先跳答別題

第二題考了.......

我忘了@@

第三題
第四題

我都想不起來...

等考題公布我再補上吧!


總之就快快樂樂的考完試了
回程搭了公車轉到景美捷運站
送我男友到台北車站搭火車
我就一個人從台北車站散步回中山站
短短15分鐘

內心雖然有一點小小的可憐
不過接下來的兩天我依舊過得很好


呼~剩下輔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