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吃很多

今天

我吃很多

我真誠的感覺到  我身上的油
很敬業的一直長出來

飽到我想吐

今天的康熙很好笑
我覺得我還蠻欣賞黃立行的  無神論好聽
林熙蕾很激情

沒想小S跟JEFF交往過
真  莫名其妙



3 則留言:

  1. 真的假的交往過?
    你說的是那個中文很強的Jeff嗎?
    天阿...
    小S耶...@@
    怎麼覺得tone差很多阿...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超跳TONE的

    下次什麼要來玩阿!

    期待

    回覆刪除
  3. 新年新希望不是要減肥?不要依直吃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