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壞朋友


壞朋友來了

讓我心情很不好  書也念不下去
不過有件事情倒是很有興致  『吃』

已經半夜三點 正常人都在睡覺的時候
我依舊還是想吃

我非常不喜歡我這個朋友
TURE!!

我媽據說又要出國了
令人擔憂的消息

2 則留言:

  1. 終於~我可以留言了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恩!
    是沒有內容的一篇
    估掰~

    回覆刪除
  2. 妞北鼻
    我收到年誌了
    可是信封上的郵票才27元ㄋㄟ
    那一樣要給80嗎?
    哈 下次寄個禮物給你,抵銷掉嗄!
    乖~~~請等待我的禮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