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路路 x 奴隸




路路公主最近很囂張



前兩天我在拍賣上面有看到無敵可愛的項圈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8162590

超可愛的,想要買回來給路路使用  不過我每一款都很喜歡
為了怕我會破產  我就默默的螢幕關掉  然後跟路路道歉

昨天去讀書會的時候  旁邊剛好有手工藝品店  我就進去看看
想說不然自己幫他做好了
雖然我的手很不巧  但串珠珠這款應該難不倒我

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圖片中的木珠
因為木珠顏色很飽 我覺得很可愛  而且前面還可以寫路路的名字

因為找不到所以就找了我喜歡的高爾夫球珠來代替
原本買項圈大概要花5.6百  結果買了他的材料  花了七百多


不過串好的時候很開心  最後要收尾的地方不容易  量路路的頸圈也很難
而且要幫他拍照一直被他咬  很痛 火都要燒起來了

不過今天忙碌的一整天  只為了這兩條
可是串了十幾次  被路路弄斷三次  而且他一直來搗亂

很可愛唷!
是路路公主的粉紅色





我是路路的奴隸 


4 則留言:

  1. 路路喜歡嗎?
    看起來很好看哩
    超適合女孩使用呢!
    希望路路也會喜歡你的作品~

    本本喔,我會期待他的到來ㄉ
    謝謝你啦~~~

    回覆刪除
  2. 我想看花路路的新劇照

    回覆刪除
  3. 什麼事
    誰很難過
    跟我說

    路路不是已經喀差了
    還會想談戀愛
    肚子有持續下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