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新年新希望

既然回顧完了2006年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許一下新年新希望。

1.大志願--減肥成功
2.能真的開始覺悟用功唸書
3.明白金錢的可貴  認真存錢
4.英文學無止境  我會加油的  四月要考全民英檢!拼了
5.研究所一整個大OK  我的底線是文化  沒有我就真的要去工作咯
6.研究所不大OK  希望保佑找工作順利  遇到我的大伯樂
7.我的豬年都要平平安安的
8.可以中樂透  不用20億沒關係  一千萬我就心滿意足了
9.不說這個我哈泥會生氣的。戀愛順利。
10.我們全家人都要快樂
11.幫我弟許一下願好了!戀愛順利,快要宅掉了
12.2007五月可以成功達陣澳洲
13.紅包領不少  不過我猜很難!我阿爸不行了。
14.我的路路越來越胖
15.認真寫BLOG  記錄我的每一天
16.努力縮短上網時間  唉!我快要有網路沈溺症





最後  也是最重要的




希望以上我許的都能實現  就大大成功了

華華諸事平安  快快樂樂過一年
看到這篇的都會大幸福唷!


4 則留言:

  1. 寶貝兒~
    我來了
    pixnet還不賴
    我朋友們也都有用
    之後我有時間再來研究看看好了
    愛你
    加油
    希望一切順利
    mine too!

    回覆刪除
  2. 減肥成功似乎是每一年的願望
    祝福新年快樂
    研究所考試大成功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女生要是沒許願要減肥成功
    那一定不是女生...

    大家新年快樂
    要放寒假了呢

    回覆刪除
  4. 來澳洲吧~住homestay包你瘦的拉~因為食物吃不慣~呵
    網路沈溺症,來這應該也會減低,因為這裡的網路好慢,但一下又正常~
    新網頁看來不錯唷~祝你新年新希望,願望都一一實現~
    五月要來是嗎?期待能在那時見到你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