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家事

終於爆發了
壞阿姨捲款逃走  留下負債的劇碼

冷冷的我  看著這一切
該說什麼! 難過嗎?  氣憤嗎?
我無能為力的陪笑著 安慰著


我想我該來好好思考怎樣轉換角色
千金小姐的劇本已經要落幕了

我的家事很複雜
我的家事難處理
我的家事...........

我不想理會的家事
終於開始了

解脫很難吧!


3 則留言:

  1. 家事很複雜<br />
    <br />
    釐不清<br />
    <br />
    目前最難過的一關就是大家的精神狀況<br />
    我媽希望我可以去國外避風頭<br />
    如果有要去在跟你說<br />
    <br />
    唉!這下出國出定了

    回覆刪除
  2. 這樣也不錯<br />
    若是確定要出國了<br />
    請跟我說<br />
    我去高雄看看你<br />
    異常想念大家

    回覆刪除
  3. 異常的想念大家+1<br />
    <br />
    不然我去台北找你玩好了<br />
    跟小理一起去找你玩<br />
    <br />
    時間在跟你約<br />
    對了 推甄的好消息出來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