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童話--純捷之旅8--搭機中

由於在機場發生了一些傷心欲決的事情
加上距離搭機的時間  10:50分  只剩下大概十五分鐘   
雖然我有五十五歐元的安慰   不過心靈已經空虛到我沒有辦法去撫平了  
我會好好記住的  德國

逛了一大圈之後  發現通通都比桃園機場貴很多
本來想要買碧兒泉超激活精華液  不過週年慶有買三千送三百
就放棄了@@

等待了一下通關之後
終於要踏上歸路了

由於旅行社定的機位不會大費周章把大家的位置排在一起
大家在那裡橋來橋去橋位置
不過很可惜我旁邊坐的是一個外國人  而我媽坐在那個外國人的前面
我考慮了大概三秒鐘  我決定用我的破英文跟他換位置

唉唷  CHANGE SEAT誰不會說阿  哈哈
我的英文真的很破耶  不過總算跟他換好位置了
不過他一直有一些問題想要跟我說  我聽了兩次都聽不懂
最後終於抓到關鍵字   原來他說他吃素   是用位置登記的

大家終於都做好了之後
飛機終於要起飛了

帶我離開這裡吧

隔壁原本的乘客升等成商務艙
也就是說我一個人有兩位  超開心的
這樣搭長途會舒服很多

飛機也開始緩慢緩慢緩慢的前進
我東西都佔好位子

突然空姐帶了一個美國人  是SIZE很標準的美國了
超級無敵大隻的



好想死

不過我還是很友善的跟你聊了幾句
還跟他說可以調整一夏扶手  這樣會比較舒服
我真是可以獲得五張好人卡了吧

回程是順風
所以比較快  大概只搭了10各小時左右

中途大家又開始在依依不捨了留資料  不過最後都會假裝忘記
這些遇到的人  相逢的朋友
都是  相遇的
再見  這些朋友



等等要寫捷克小撇步


2 則留言:

  1. 結果呢結果呢?<br />
    吃素之後呢?<br />
    有發生什麼事嗎?<br />

    回覆刪除
  2. 你最近發生什麼是阿<br />
    <br />
    都沒再認真寫日記<br />
    <br />
    我前幾天有去文化中心找新怡唷<br />
    他一級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