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

每週一問進度

每週一問永遠寫不完

耗費了我好一番心力我才寫完第三題 閱聽人研究+媒介素養
大概有50P吧

剛寫完一題,新的一題又出現了:
感覺又是要拼數頁的一題  我下週最少要交4題  最好是不要再積欠了

第五週

試以相關理論分析媒介真實(符碼真實)及社會真實(客觀真實)

參考理論:
(1) 守門人理論、組織社會化、新聞價值、控制研究、系統理論、文化工業、傳播生態學、帝國主義、政經學派及消息來源相關理論
(2)意識型態、霸權理論、框架理論、再現理論、專業意理、社會建構論、後現代及批判語言學等理論



2 則留言:

  1. 我最近在看哈利波特6<br />
    看你念那麼多書...感覺好波特喔<br />
    感覺真好!挖尬意啦~<br />
    <br />
    加油~你有充實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超辛苦的啦<br />
    不錯不錯<br />
    我覺得真的還是要多念點書<br />
    多讓自己思考<br />
    才夠扎實<br />
    像我現在明顯基礎太差<br />
    念得很吃力阿<br />
    嗚嗚嗚<br />
    <br />
    加油捏~<br />
    松屋玩得還開心嗎?<br />
    看你有照片卻沒有blog..<br />
    大概是大多時間都被開心的傳播理論給佔據啦<br />
    ㄏㄏㄏ<br />
    你加油捏<br />
    (k)<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