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每週一問苦戰

明天要第二次模擬考
上次因為太沒用了  所以沒有去考
這次也沒什麼念到書  還是要去考

早上班導還傳簡訊  要我們好好認真唸書去考試才有意義
A害!

不過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唸書  被每週一問纏身
怎樣都脫困不了

這週已經是第五週了  我一題都還沒交
目前只寫完了 閱聽人半題+媒介不當內容半題
加起來才一題

還有四題。ㄜ

倒底資料在哪裡呢??

第一週:全球化發展

 

一、試以全球化的發展趨勢,說明對媒介產製結構媒介內容文本媒介消費所產生的影響?

二、在全球化的發展趨勢下,如何提升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或數位內容產業?(可舉例說明之)

 

 

第二週:媒介不當內容、解決之道

 

一、試以相關理論說明媒介不當內容(色情、暴力、靈異...)對閱聽人的影響。

二、從各種面向提出因應解決之道。<政策、法規、管理、科技、教育等>

 

第三週:閱聽人研究

 

一、試整理、說明audience市場論 audience商品論 audience祭品論      audience的使用與滿足audience的接收分析 audience的效果論(線性模式)audienceSPP典範 audience的文化消費理論。

二、如何提升audience的媒介素養或媒體識讀(media literacy)?

 

第四週:新傳播科技

 

一、試述新傳播科技的特質,及對社會造成的影響。

二、針對新科技造成的影響(含資訊社會、知識經濟的議題),請提出因應之道。



3 則留言:

  1. 我剛好在尋找新科技的題目<br />
    謝謝你PO出來拉<br />
    <br />
    老師很奇怪<br />
    幹嘛換新題目這麼快速<br />
    我還來不及抄阿<br />
    至少也要留下以前的題目嘛<br />
    <br />
    我寫到第4週囉<br />
    居然有人拿到A++<br />
    真厲害<br />
    我的每週一問<br />
    每次都要寫很久<br />
    因為邊寫邊上網的關係吧<br />
    哈...<br />
    加油<br />

    回覆刪除
  2. 被我抓到<br />
    『邊寫邊上網』<br />
    <br />
    <br />
    我有時也會邊工作邊發呆<br />
    ㄜ<br />
    快逃~

    回覆刪除
  3. 班導說的沒錯<br />
    模考真的要好好考<br />
    那排名真的很準<br />
    我之前考模考<br />
    每次都名列前5名<br />
    我本來都以為很多人沒考 所以成績才會這麼前面<br />
    但是後來我發現<br />
    真的~~有考有保庇<br />
    真的很準<br />
    所以<br />
    要好好考知道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