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Day 1 --深深愛戀墾丁遊


第一天

起床打電話給少女 →  10點30集合 →  台南出發  →  麥當勞探險 →  漢堡王吃很飽 →  高雄華華家 →  跟路路說估掰 →  墾丁行程上路 →  全家觀海 →  飯店CHECK  IN →  鵝鑾鼻國家公園(NT 20  PARK 40 )→  晚餐 迪迪小吃 →  休息 →  賣啤酒喝很多 → 賭博玩樂一下下 →  晚安囉!開車好勞累。 


這標題一整個東森購物的感覺

昨天颱風呼呼呼的嚇人
今天早上還是風大雨大嚇得咧,其實我心裡有默默想要延期的打算

由於今天全省只有台南停止上班上課,所以原訂預計一點出發的時間也提前到10點30分
不過我家的小少男一早就起床了!

沒錯!!

今天有他最愛的王小民,今天好像又順利拿到勝投
我不大清楚,我在害怕的睡夢中

不過我也九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沒想到小少女跟她男友都是愛賴床的人
要早早就打電話給他們摸泥摳

總之    我們還是硬著頭皮要前往風大雨大的墾丁


中間路途回高雄   處理一下路路    接著就真正要去墾丁了
沒想到墾丁沒有下雨   不過風很大   天氣也陰陰的

總之

是迎接我們的順利的開始。


到了墾丁之後就直接去大阪六   處理一下房間的事情
沒想到老闆娘人親切到一個不行
房間也很NICE   我們升等到面海房   就可以稍微看到海一下下
不過下次還要去的話   我應該會住海景房    才差300塊


(房間很舒服    我快樂的舒服的



稍做休息一下    大家坐車有點累
尤其是小少女的男友   很像蟲    一直動來動去的
很好笑


大概四點多的時候    我們決定趁著天氣陰陰的   不熱
去把該走的觀光景點走完    地點就是   鵝鑾鼻公園
最岀名就是鵝鑾鼻燈塔   不過很少人知道應該要走面海的那邊   這樣才能走到觀景台

海一整個漂亮到不行   不過風真的很大很大
我的頭髮都很亂   哈泥超級陽光少年



拍了蠻多不錯的照片
晚上就去吃了好吃的迪迪小吃    
印象中吃了一大堆炒飯   哈哈




迪迪小吃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收費有點高啦
我們點了炒飯要NT 160 還有綜合炒時菜NT 170  還有飲料NT 55
還咬加一成唷   都快五百嚕

可是燈光很美
超適合拍水水的


(小少女一整個很氣質)




晚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