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凶悍珍珠女孩兒

 颱風好可怕唷

風一直呼呼的吹
我的窗戶好像快要被震破了

冷氣口也一直有風灌進來
我房間又會淹水

地板現在什麼都沒有    通通架高了
砰的   還打雷    小裡的阿罵說   一雷破九颱

好嚇人

珍珠兒你可要走快一點   我要去墾丁壓

希望明天就會雨過天晴

還有我的汽車不要被打爛

1 則留言:

  1. 颱風天還去墾丁喔~~<br />
    真利害<br />
    小心被瘋狗浪捲走喔~~<br />
    <br />
    車子可以先過戶給我<br />
    我幫你保管~~<br />
    台北無風無雨<br />
    應該沒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