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作夢也忐忑

要去泰國的活動
由於有牽扯到期末考排考的科目

日期在11~16日
尤其在15、16兩天,就開始排考了

@@
我作夢都一直夢到我要出國那兩天會遇到排考
我就爽歪歪了(我口出狂言)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去泰國,也要好好考試啦

好煩唷!

讓我做一些快樂的夢
好不!!


而且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公布期末考壓

2 則留言:

  1. 我想 應該是考試前一兩個星期吧<br />
    學校除了收錢很快外<br />
    什麼都很慢 白目學校<br />

    回覆刪除
  2. 看過你的網誌才知道這叫生活<br />
    我的生活除了書就是書<br />
    果真是....令人...唉~~<br />
    希望有一天我的網誌也能夠充滿<br />
    吃--喝--玩--樂<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