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掯!落難的小少女

我真是受夠了

我爸自從跟我阿姨結婚之後,我快要變成灰姑娘了
當年看那個玻璃鞋(韓劇)   都還覺得劇情太可憐了

沒想到我現在的處境還更慘
我阿姨把我爸的錢拐光之後   還說什麼我爸欠他幾千萬

現在用盡各種方法要來騙我媽媽的錢

這種巫婆蛇蠍的壞人
實在要有報應的

今天還打了五十幾通電話給我
用我遺失的身份證偷借錢



我真的受夠了


為什麼我就要替我爸承擔這些


我媽更慘
還要替我承擔這些

我真的希望   可以有一個結局
看要兩敗俱傷   還是自相殘殺

早點結束這個跟我沒關係的事情好了



說不定我已經負債幾千萬了




2 則留言:

  1. 壞阿姨終究會有報應的...<br />
    <br />
    當完兵就會努力賺錢養妳...<br />
    <br />
    不要擔心...

    回覆刪除
  2. 碼的 <br />
    哪有人這麼賤的啊<br />
    很可惡ㄟ<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