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3/3-中正大學

雖然晚了 還是寫一下好了

三月三日考中正大學 電訊傳播系
在嘉義 協志高中 應考

準備不算充分 心情不算緊張
考試就開始了

第一節考當代社會問題

考末有一種早知道就多念一些的感覺 
不難 但沒注意時事 就直接跟中正說再見吧!
信心程度大概在中上上

第二節考電訊傳播英文

考末有一種我要不要來念研究所的感覺
出了十題傳播類的文獻翻譯
我已經無法判別難易程度
信心程度 下下下

去年在中正大學內考試 記得中正很大 也很漂亮
沒想到今年在5566的協志高中 也很漂亮 
考生幾乎都是戴然的學生

我很開心
因為終於有點方向了

謝謝AMY同學的借住跟開心的聊天聚會


我們台藝大見


3 則留言:

  1. 協志高中
    聽起來就...

    想去中正+雲科看看
    好像挺大
    挺美

    新方向是什麼
    拼下去嗎
    加油囉

    回覆刪除
  2. 中正..真的很苦
    要念4年
    沒想到你真的有去考..
    我很佩服你的勇氣
    真的~~我都不太敢去念
    因為碩班當博班念
    真的很...艱辛

    回覆刪除
  3. 來澳洲的時間確定了沒呢?現在等考試成績嗎?拜拜不知有沒有加持的效果^^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