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3/19-元智大學

3/19日 元智大學

昨天離開了政大之後 搭了一段公車到木柵站
從木柵先搭乘到忠孝復興 之後又轉乘了板南線 終於到了台北車站
下了月台一直走來走去 買了到區間車到內壢

一整個轉的頭很暈

不過主要還是心情問題
政大考的不知如何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心情很差
接續昨天一直覺得想哭的感覺

不會說

到了住宿的地方 感謝建男同學的女孩
一個人 很冷 睡了一晚
反反覆覆的 結果天又亮了

起床整理好之後 準備去考試
出門前還記得要撐傘
結果 某人一整個把房間鎖很快 又忘了帶鑰匙

只好步行到校園
元智蠻漂亮了 是我喜歡的風格 教室也不錯
只可惜 淋雨讓我心情又不好

第一節 9點30分考 網路傳播概論
考了五大題 配分不一
第一題考了IPV6 根本不懂 我就放棄了 10分 Bye
其中考了Wii Wimax wifi 都是新傳科的東西
寫了很多 不過暖身暖很久

如果照我感應的得分 應該是考在中上左右

第二節 11點30分考 英文
我只能說這是我寫過最簡單的英文了
可惜我再次把我說過的話再打一次
英文對我來說就是英文

不過這科我考了 40分鐘就交卷了
因為想要趕一點鐘的自強回高雄
不過因為一大堆原因
我就回板橋搭高鐵 
高鐵呼呼很快就又到家了

回家真不錯


元智雖然不錯 但發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唉!最近一直低氣壓中

我們下次淡大見
SEE YOU

1 則留言:

  1. 妞 不要難過...
    渺小的我們決定不了什麼
    往前走的時候卻又有很多事情拉祝我們
    好想你也好想大家
    我,被很多回憶拉住,很多力不從心的感受拉住
    很希望我們都可以很勇敢,去對抗
    很希望我們可以很幸運,逃脫困境
    只是無奈的事情經常發生
    最後的我們只能慢慢的習慣、慢慢適應
    慢慢的麻痺 感覺不了疼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