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3/18-政治大學


3-18日 考政治大學

由於先前一直無法搞定住宿問題 故一直托托拉拉的不想來考試
還好最後解決了 

前一天晚上才到台北 氣溫很低 很冷
高鐵呼呼很快就到了 找不到東三門 傻傻的
晚上依舊失眠睡不著 翻來覆去又六點了



天氣很冷 於是下雨了 所以天氣更冷
早上掙扎很久最後還是去考了 不過心情不好

雨小小的 心一陣一陣 微發冷
終於在七點五十到了政大
人很多 發生了一點小事故 腳很痛 但還是比不上身體發冷

不管如何 開始考試了



第一節考國文 
題目很簡單 只要有讀古文 八十分應該不會有問題
可惜我沒讀 大概只能拿到中上的分數
考了作文 談人際關係 

第二節考英文
考題類型跟台藝大差不多 字彙 文法 閱讀測驗 作文
ABCD很難 這次看不懂 作文倒是造規定寫了300字
我先前就說過了 英文依舊是英文 我依舊是我

中午吃飯
遇到了以前大學隔壁班同學 是小宇跟明治 還好一起陪吃飯 很感激



第三節考 當代電訊傳播
考了四題各25分 我都有做答完畢
其中一三題都考數位化 電媒沒有理論 所以開心的寫了很多
手真的很酸

經過了手要斷掉的四題之後 

第四節考 傳播理論
挖...是最重要的一科
可惜我寫到最後面 真的有想要睡著
考了四題 配分不一 有一題25分 我放棄咧
因為我想要早一點離開 
題目偏自選題 理論要很熟 理論跟理論也要有關係
算好上手 但不好寫




4點五十分 離開了政大
準備要前往桃園


沒錯!我們很快又要見面了 
就是明天

我們元智見







1 則留言:

  1. 你好像在做台灣所有大學的全記錄喔~~
    真有趣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