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漢神週年慶-第一講


漢神週年慶在高雄熱鬧展開了

從收到DM的第一天開始  我就很開心的預告了我要去購物
忍耐的好多個週年慶  不過我覺得忍耐是有代價的  哈哈

十二月七日禮拜四  早上十點鐘準時開門
這天我跟我弟八點半就起床了  九點出門  到了漢神大概是九點五十分左右
沒想到排隊的人潮已經讓交通打結了八圈  
以為騎車可能會比較好停車  沒想到還是要付出大筆的寄車費(兩個小時三十元)


停好車走到大門之後  剛好開門了  小姐排成一排鞠躬  大批大批的人潮湧入
一樓瞬間就被淹沒了  還好我是跟我弟去的  不然我就可能被人潮沖散
雖然大家都要搶買化妝品  還有一些限量的保養品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的所好


我一進去就立刻到B2
因為DM上面有LF限量30組的毛衣+內搭組  只要1800元 相當於是7折的價錢
LF在台灣的櫃點很少  衣服簡單又有造型  重點是好穿搭  顏色又很素  算是近年來相當喜歡的牌子
由於人潮都在一樓 到了B2之後還沒有什麼人潮  比平常逛漢神人還少
迅速先搶下1800組合之後  就離開了。

B2的活動也熱鬧滾的很
先跟我弟去了LEVI'S 買了五折的長T跟夾克式上衣  蠻好看的  
不過我弟太大隻了 所以一整個是尺寸作為挑選的範圍  褲子完全沒有超過30腰以上的褲款
之後就去了LEE  更便宜  上衣兩件只要700 外套要500 
話不多說就搶了兩件好看的上衣給我弟  而我自己偷用媽媽的卡買了一件紅色的長版上衣

人潮已經開始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多多多多多
接著就到了愛迪達,本來我們要去六樓的概念店買1800的特價運動外套 想說難得打折
結果...竟然看到一件660的運動外套  同款  只是沒有那麼合身的款式
我弟試穿之後立刻付錢剪標  一整個很殺

之後又在B2晃來晃去  超級餓的  我們才發現我們沒有吃早餐就立刻上戰場
吃了B3的壽壽美之後

就改轉戰B1
鎖定很久的STILA底妝組  立刻被我一抄付錢
不過回來試了顏色之後  發現有點過淺  跟我現在走的TONE不大一樣

(2號粉底液+2號粉餅乾+3號遮暇膏+刷子乙支+小型粉底液+小型粉餅乾)2300元

我個人覺得很划算 一整個底妝都有了 而且好像是強調控油 雖然我很喜歡他的隔離霜
不過我覺得我不能花太多錢  就默默的離開了 我會再回來的STILA!

由於我之前買了H20的保養組  不過要在12-9日那天才能拿發票
所以今天買的STILA一定要在買別的才能湊三千三百的活動
我就隨便看看  之後被我發現了CC的產品

一個四色眼影(我選灰黑色系)+唇蜜+修色隔離霜  1296元

總之就有湊到三千三百

之後去了四樓換了三百禮券之後
又去了六樓隨便看看
我愛花錢的弟弟又買了一堆  我只能一直用媽媽的卡幫他付錢

總之今天都在排隊很累
人很多很多很多
不過蠻好玩得

今天就花了一萬一左右
換了10點回來+摸彩券3張+來店禮(是可愛的籃子一個)





我可是沒有經濟能力的少女
週六還要再跟哈泥去一次  順便拿我的H2O
結束。



1 則留言:

  1. 我剛剛打的字都不見了 氣死我了<br />
    下回再來發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