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1日 星期四

東歐一場空


原本預定要去德國+捷克+奧地利

我超開心的

好久沒有去歐洲了,又是媽媽帶我去,原本一整個喜悅到爆點。



.....
.....
......
.......



沒錯!
是一場空

我媽說我弟會生氣,所以不帶我去了。


好...空...虛


估掰。


3 則留言:

  1. 東歐BYE<br />
    沒差<br />
    你就要去紐西蘭跟羊妹妹玩耍了

    回覆刪除
  2. 等我退伍後在一起出國吧....<br />
    <br />
    教官說我們根本沒有被列管這回事....

    回覆刪除
  3. 又可以去了.......應該很開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