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

日子

生活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開開心心的過
充滿煩惱的過
哀怨悲嘆的過
無憂無慮的過

完全不曉得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

這就是人生阿!


我雖然有時候不大清楚怎樣的生活方式對我來說才是最好
但在我的規劃簿裡面
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是吧!


我希望我能推上不大爛的學校
然後我就可以去紐西蘭或加拿大
數羊或是摘楓葉

祝福我身邊的人個個都很健康
明天又是週四了
我哈泥又要回來陪我了。


2 則留言:

  1. 我也希望可以甄試上<br />
    然後去日本<br />
    輕鬆的做想做的事<br />
    希望這一切別太遙遠阿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不接受挑戰就要往輕鬆的地方鑽呢?<br />
    <br />
    既然補了習,花了錢,這麼多的時間....<br />
    <br />
    就好好真唸書,考間好學校阿....<br />
    <br />
    不要隨便找間學校讀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