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恭喜中了麵包團


終於接到電話了
抽籤完更是不服新兵的浮躁  狠狠的又操了兩三輪

恭喜哈泥抽了本島戶籍籤
雖然我不知道那個10麵包團在哪裡
不過總算是逃過你最害怕的外島咯

其實正正當當的像各男子漢去保家衛國也是很浪漫的事情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你很重的阿兵哥味道 

未來的日子還長的很...


你今天開心嗎?
我很開心。

3 則留言:

  1. 可以告訴我什麼是麵包團<br />
    是一直吃著麵包的好康團嗎

    回覆刪除
  2. 因為抽中的第十軍團,而且是密碼譯電士,<br />
    感覺不知道是涼缺還是賽缺...<br />
    <br />
    故我稱為他麵包團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麵包團到底好不好....<br />
    是10軍團不是麵包團啦!!!<br />
    聽班長說很操....不知道真的假的.....<br />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