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難過的加倍

八月五號
懇親日
我終於見到了我哈泥

原本,我不想去的
因為時間交通的不便加上我覺得現階段不適合跟哈泥的家人有更多的接觸

不過昨天我認真的想想
我哈泥的懇親日一輩子只有一次
只有一次的事情往往都會記得特別的深刻

而我已經錯失了很多只有一次的美好經驗
比方說:那個無趣到極點的畢業典禮

所以我早上五點半起床要去嘉義中坑看他
我原本預計要6:20的自強號   到達嘉義的時間是7:35   先去購物之後再去大林
不過變化總是很快   我錯過了!改搭乘6:28的莒光直接到大林,之後又在大林火車站轉可怕計程車

因為前一天我跟我哈泥表示我沒有要去,所以他今天早上偷用手機打給我
聽起來就悶悶了,問我在幹嘛、真的不來了唷!種種之類的....
九點鐘左右我到了營區。打算要把他領出來給他驚喜,沒想到去壓證件的時候
他已經被領走了!真是夠傻眼了....

結果在這個時候我又接到了未顯示號碼
技巧性的偷問了他在哪裡打電話給我,接著我就看到他了。

一整見面的時候又驚又喜
沒想到我就哭了

真的很難過   很多很多感覺突然就湧上來了
想念哈泥
也想念以前的生活
最難過的是見面之後又要分開

總之之後就開心的度過了一個早上到下午兩點
營區規定很多   不能牽手不能抱抱 

之後要離開心情真的很沮喪
心情我不會形容
雖然這個下個禮拜就要放假了   哈泥也一定會來看我

不過跟他說掰掰的心情
真的很揪

難過的加倍


2 則留言:

  1. 好surprise唷!!<br />
    沒關係 剩沒幾天就可以見面了!忍著吧!<br />
    感覺超級high~<br />
    真好你們可以這麼甜蜜!<br />
    羨慕捏~<br />
    叫死小建快點承認另一半的我!<br />
    阿哈哈

    回覆刪除
  2. 非常感謝妳來看我.....真的很開心很快樂.....<br />
    <br />
    其實當兵我覺得壓力有點大.....<br />
    <br />
    可能是我生活的不適應.....<br />
    <br />
    而且跟妳分開這麼久,相見後真的很快樂!<br />
    <br />
    謝謝妳!愛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