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6日 星期六

空空的房子

空空的房子
是我家

沒有其他人
弟弟生病了在醫院
媽媽在醫院照顧弟弟
妹妹自己作自己的事情
爸爸一向不在我生命中出現

陪了我六天五夜的哈泥又已經重整行囊去部隊了
只剩下我  跟我的路路

空空的房子
顯的我家更大了
1.2.3.4.5.6樓
只有一人一貓傳來可笑的談話聲

空虛



2 則留言:

  1. 希望弟弟快點好起來

    回覆刪除
  2. 乖啦....<br />
    <br />
    我又放假了....<br />
    <br />
    又來陪你了....<br />
    <br />
    弟弟也出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