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 [中秋‧月餅] 舊振南喜月中秋禮盒


舊振南餅店-104年乙未羊
網址:https://www.jzn.com.tw/tw/store_locator.php

一年有三節,我愛中秋節
隨著年齡增長,發現送禮這件人情世故還是很重要的
今年一如往常收到爸爸遠方(明明高雄就很近)的中秋月餅


高雄傳統餅店最有名之二就是吳記餅舖跟舊振南餅店
我爸比較偏好舊振南,我老木則比較喜歡吳記

今年收到的是喜月禮盒,包裝簡單大方蠻有質感的






內容物有
綠豆椪×6 ( 李白/純素 )
鳳梨酥×8


保存期限約莫一週,我9/18收到只到9/25日

雖然沒有我最喜歡的蛋黃酥,但我還覺得這盒很不錯

心得如下:「餅香奶香口齒留香,脆皮酥底好吃見底」



他們家的綠豆綠豆椪有兩種口味
李白就是純綠豆沙-素的
蘇東坡則是葷有肉末






「李白口味-純綠豆沙原味,故以李白(切開後內餡綿密雪白)命名。」-網站寫的

簡單來說:
李白=裡面是白的

滿滿的綠豆餡兒 好清甜
但我覺得要有點點乾,口味上不甜不膩
基本上還是一人一半會比較好

配茶好/咖啡有點怪/牛奶可/白開水則有點空虛

另外還有八個鳳梨酥,本來我沒有很放在心上
沒想到一吃不得了,立馬打敗俊美的鳳梨酥

網站說是真的關廟鳳梨底
酥皮很奶味四溢,放到烤箱回一下溫度
不得了!!!整個房子香噴噴。


「外層酥皮使用高品質在地土雞蛋與新鮮奶油拌入,再加上獨家配方芝士粉調和而成。奶香風味濃醇誘人、口感溫柔滑順」-網站寫的



我切得有點失敗,上下酥皮都很厚實,
因此內餡吃起來也不是很甜
我覺得配咖啡超級棒!!!!!!

茶可以/牛奶太奶/白開水可
一人一顆立馬完食

心得如下:「餅香奶香口齒留香,脆皮酥底好吃見底」
總結就是-好好吃呀!!!!~謝謝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