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 小人來了(1) - 我有心了 5W


今年農曆過年的時候,我跟蕭郎決定要來順其自然地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在此之前計畫了一趟「二度蜜月德國之旅」


很不幸出國太勞累了,以致我們完全忘記蜜月寶寶這回事。
但人生就是峰迴路轉,殺的你措手不及永遠充滿 B U T !

回台灣之後農曆年也結束了,快速過完三月來到了四月
我四月的時候大病一場,每天都肚子痛/想吐/頭暈目眩/四肢無力/加上下腹悶頭/胸部腫脹
我自行歸類為生理期快來了,加上看了醫生,醫生說我是腸病毒

就這樣吃了好多天的藥,有天鮮鮮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我立馬回答:「怎麼可能~我小紅快來了」
鮮鮮就叫我去確認一下,我還不以為意
結果一週後症狀相同,加上生理期遲遲未來


我就把鮮鮮的推論跟蕭郎分享
沒想到蕭郎也說:「怎麼可能~」
果然夫妻是同一屬性的!!

結果又過了三天,我好像做了一個夢
夢中有一個有約2-3歲小孩來找我玩,
我不記得長相也不看清性別,他說我可以去找你嗎?
我說你可愛嗎?是我喜歡的類型嗎?

哈哈哈哈哈

後面就迷迷糊糊了
那天醒來後我就跟蕭郎說不然驗一下好了

結果!!!!!
我只能說太驚恐,因為小人來了。


一陣兵荒馬亂後,我們互相彼此安慰一下
我說會不會是吃非常多的藥,所以造成賀爾蒙異常(無知的孕婦)

經過婦產科及醫學中心確認,我真的-有-心-了-!
於是~我就荒廢了每一件事情,直到現在。

有心OS:「嗚嗚嗚嗚--我們要當拔拔媽媽了,怎麼辦!!!!!!!!」

NOTE:
發現點-5W
預產期-104年12/15日,屬羊/射手座/性別當下不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