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買你 by 魏如萱

這首聽了會很想戀愛。喜歡


放在側邊音樂欄了


買你 - 魏如萱


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聊一聊


 


ㄟ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吃飯看你笑笑聽你最近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一起散步一起看電影


好 不 好


 


你都不說 都 不 理 我 然後轉身 淡淡的 笑


你總問我 你還好嗎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變更好


 


ㄟ 可不可以 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要你知道還有我在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 聽音樂 好不好


 


把你的不快樂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