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Say sorry

跟很多人道歉

我男友
我男友總是很疼我 我生氣 我任性 我壞壞 他都依舊在哪裡看著我 牽著我 等著我

我好友
我好友 你們 我都愛你們  我受傷 我難過 我流淚 你們總是在哪裡 教訓我 阻止我 安慰我

我室友
我的室友 都很天真浪漫 我吵架 我戀愛 我生病 他們總在哪裡 照顧我 陪伴我 關心我

最後是我研所同學
你們有愛 我感受到了!雖然很多不能說的秘密在我心中 但 我很開心!


我要跟你們 Say Sorry
因為我失常了好一陣子
我會好好的加油

走過一切 這些痛苦的學業 或是 這些痛苦的關係

我開心
願你們也跟我一樣開心

一起為研討會加油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