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原來

原來你是愛她的
原來你是有心的
原來你會付出的

我問我自己 我是一個等在原地的人嗎
我想到了那些過往的 這些進行的

我為了改變
我說話小心
我舉止注意
我不去碰觸那些你難以回答的

我放下我最後的自尊
在我那樣掏心挖肺的剖白我自己

原來 這些 那些 都不是你會在意
原來 一個人只有一顆心 當他是為別人跳動的時候 終究不是你的



哽在我喉嚨裡的
是我的眼淚 是我的難過 是我那被遺棄的自尊

痛在我心上的
是那樣的撕成千千萬萬片



一針 一針縫回去
那樣的痛
那樣的心酸

我只願
那傷痕累累可以點醒我
永遠永遠 都 不要再靠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