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句號

我假開心 真難過

我短短的人生 那長長距離
我深深的寂寞 那淺淺溫柔

我最簡單的心 有著你最複雜的情
我的心在你口袋 你的情在我腦海
輕而易舉的掐住了我  我逃不了

現實 無奈 改變 消逝中
你在我心上 說了聲再見
深陷其中的我 支離破碎 的 解脫


秋意擾上心頭 愁也惆

3 則留言:

  1. 妞,怎麼了阿~
    乖乖

    回覆刪除
  2. 還好吧~~~~~
    忙碌的生活中,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回覆刪除
  3. 不就是那樣
    順從自己的心或是安定現狀
    我猜的出你的心向哪裡
    有沒有勇氣
    如何選擇
    都不是容易的事
    思考好了就去做吧
    對得起自己就好

    你的困惱有我困惱嗎
    我是孤單女孩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