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我24


今年是我的年

我考到了研究所
我感情順利
我福人福地居
我身體健康

我24
輪了兩次12
只有這個豬年是有青春成熟的感覺
上一個12太青澀
下一個12有大人


我開開心心 大家呢

謝謝把我當寶貝的你們
我愛你們


我24快樂


6 則留言:

  1. 祝你生日大快樂
    親愛的妞
    請保持現在快樂的你
    加油

    回覆刪除
  2. 妞:
    生日黑皮^__^
    希望妳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唷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唷!
    整個下半年、24歲都要順順利力
    不要跟我一樣衰!

    回覆刪除
  4. 最近你又失蹤了~~~~
    去哪裡了呀?
    聲色場所嗎?
    不太好唷~趕快回家

    回覆刪除
  5. 他沒有八卦ㄟ
    最大的八卦就是他會順利畢業
    其他的沒....
    姑娘我對於挖八卦很肉腳

    回覆刪除
  6. 有~~~
    聽說 婷婷要結婚了
    什麼時候不知道
    劉先生說也是聽人家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