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台北之路


再過兩週終於要開學了

最近已經開始慢慢的整理的行李和一些上課的書
打包 封箱 這是我接下來幾天的工作

覺得找藉口 這件事情 最近讓我很無力
常在想 我究竟還留在台灣做什麼?
我兩個表妹一個去法國 一個先去澳洲現在去了美國

也不是說去國外轉轉就會比較厲害或什麼的
只是一種 比較心態

同樣的家族長大 同樣的生活際遇
從小到大的玩樂點滴

雖說 誰比誰好尚未定論

心裡其實蠻空虛的

一次又一次的問自己
曾經那些藉口 現在看來都可笑極了


台北之路 我想起來很害怕
但我不想要在替自己找一堆藉口了
該面對的 就面對

我很弱 幸好我現在已經徹底發現了
我會變強的 在我接下來的台北之路當中

我試圖會做一個沒有藉口 只有成果的人
我會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