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雨天

高雄目前已經下了非洲十年的雨量

每天都滴滴答答的

其實這樣蠻好的 每天都很涼爽 而且不用記得澆花這件事情
只是除濕機已經運作的快要壞掉了!

最近我在收集全家的好神公仔
因為我媽媽覺得收集這個比無嘴貓 有趣多了
這次這個神仙公仔是橙果設計 算是蠻有質感的 圖案也夠Q

最近大概就是這樣
還有就是我的愛人仔 終於離開國軍的身邊 回到我身邊了
他目前積極的再進行找工作  希望大家的愛人仔也能快樂的退伍

路路自從上次自己跑出去玩 被打的半死
這兩個禮拜都非常的乖巧 每天都待在房間裡休息 跟吃吃喝喝好不愉快

生活大概就是這樣
默默的再等待 淡江的活動
希望快快開學囉


1 則留言:

  1. 我要去睡覺了
    好愛困

    路路在裝乖
    我也期待開學
    但又想留在台灣
    矛盾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