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嗡嗡嗡大富翁


我是大富翁冠軍

台中下雨好無聊   
本來要去的台中港也因為路程過於遙遠
加上一直下個不停的雨而就此做罷

所以我們就到了家樂福購買我最喜歡的大富翁紙牌遊戲

哈哈
現在的大富翁好先進唷

是輪盤的點數前進
最小是一步    最大是十二步
所以要是走到相鄰幾個家都是可怕的昂貴地區
就會超級可怕的提心吊膽。

雖然我是最後一各出發的

不過運氣好的不得了


還把其他人弄得破產

我是大富翁冠軍

 



2 則留言:

  1. 迅速的回應:1.這首歌是同恩唱的<br />
    2.最近沒認真寫網誌<br />
    3.有淹水,今天還涉水回家!!<br />
    <br />
    ps.我是小理,幫懶惰鬼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