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BUY★ UK ASOS

asos_us_site_debuts.jpg 


ROW_Free_Shipping_Banner.jpg 


因為全世界免運費 實在太吸引了


加上英文在閱讀上也比韓文容易些


在還沒學會GMARKET 以及如何跟淘寶掌櫃溝通


一上手就會的ASOS 不知已經買了幾回


page01-image-left.jpg


前後總共買了四次 退換貨兩次


第一次是尺碼抓太大 整個大了兩個尺寸 所幸它寄錯了一件褲子給我


讓我有一個理由退貨兼幫我負擔郵資 褲子一條才18鎊 我寄EMS退貨給他 郵資就要900元


第二次是買了一個包包有瑕疵


寫信給客服之後他說要幫我寄一個新的給我 舊的就讓我留著


那次也剛好有買了不喜歡的商品 跟客服商量後 讓我將瑕疵商品寄回去


並且幫我負擔郵資 這次郵資更貴了 因為包包就比較重 另外還送一張八折券 XD


nl_ffashion_210211_03.jpg 


好貼心的ASOS 除了海運稍微要等久一些外


其實就跟買一般網路購物非常無意 而且網站非常容易上手。


此外ASOS因為有自己的品牌 所以也會有目錄 潮流走向等等


page03_leftImage.jpg


asos-fall-2010-lookbook-1.jpg


最棒的是 我在換算錢的時候 經常會算成美金 網站還可以選擇幣值


不過當然沒有台幣啦。


未命名1.JPG   


下面就介紹一些 還算喜歡的商品心得。


 


ASOS採用EMAIL客服溝通 


55.jpg


image1xxl.jpg


33.jpg  


66.jpg


77.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