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沮喪

我最近寫論文寫得很沮喪
原因很簡單啦 就是寫不出來

尤其是在文獻探討的部分
我不願意直接把別人的複製貼上然後標上年份跟作者
我想要靠自己寫出來 再透過文獻來證實我的觀點

但這很難
我想孫老師說的對 就是書念太少了
溫溫說這是論文撞牆期 會持續好長一段時間 我想會到交出去論文口試單的那天吧!

減肥常常很餓 我都餓著肚子在寫論文
我沒有熱量來源 其實腦袋常常在空轉 (嘆)

總之 就少看一點HOUSE 還有GG 跟GA
多念一些決策理論、網路購物環境、社群行為、社會網路關係


btw 我發現我的英文聽力有一點了!這算是在沮喪中開出的小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