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捲捲瑪麗亞


一回到下港

立刻去找了我了我的VICKY.....
我本來想要剪短 野田妹的髮型
無奈 沒人投同意票

就在不知不覺的六個小時過去後
我又變成了瑪麗亞
很好


非常可愛的呆頭

我以經長大了 想要一個成熟姊姊的髮型
唉.....

5 則留言:

  1. 沒關係
    你這樣也很可愛
    變成輕熟女等你畢業之後再變
    以後就會拼命的想變年輕,真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真的還不賴
    只是她真的也很堅持耶
    堅持給你燙到這麼甜美
    是故意希望幫你修飾一下你不甜美的內在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又上去看了之前我們考試的照片,
    雖然考試很痛苦,
    但是考完過後的玩樂卻很HAPPY!
    我也剪了個超短髮呢,
    可是卻沒有可愛的瀏海...是敗筆丫~
    還是妳的可愛~

    回覆刪除
  4. 野田妹
    是想要挑戰我的田螺妹嘛
    哈哈哈ㄏ

    回覆刪除
  5. 有時候 太成熟的感覺是種負擔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