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PT結束

工作為期十天的臨時PT結束了

只能說很累
每天早上八點半就要起床 工作到晚上十一點多 回家之後洗完早就要睡覺了

完全沒有生活可言 就是工作跟睡覺
不過很順利的結束了 大家對我不是很好 也沒有很不好
遇到的日文少女很有趣 還好這幾天有他 大感謝

我要來好好休息兩天
開心
至於打工

我想 那等我畢業之後 在慢慢進行吧!

晚安

2 則留言:

  1. XDDDD 那我也很感謝你 不然整個會很無聊
    整個很好笑 雖然在外面沒人的時候很空虛
    可是...你爆出的話 整個很白痴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還在台中遊玩嗎?
    最近都沒看見你發文....
    失蹤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