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關於最近

五月的空空的 一篇都沒發

最近我家的家事管理的阿姨休息了!
所以我最近都在進行打掃的活動

我家!蠻大的
地上+地下樓層共有6層樓
房間有五個+一個和室

不過我自從搬家之後 一直都有打掃的阿姨在幫忙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體會打掃六樓跟擦玻璃的痛苦

最近...
我都快變成歐巴喪那各等級了
每天不是在洗廁所 就是在整理房間 
雖然打掃對於我來說不是很討厭的事情
不過每天的亮晶晶都會再變亂 實在很不想再去整理一次

洗不完的衣服+一直變髒的地板
我開始不喜歡這裡了..
如果只有一層的大樓該有多好呢?

不過最近很充實
每天除了在打掃以外 我還在找補習班

唉!

報告完畢
大家最近都在幹嘛呢?

我最近有回去看南台資傳第三屆的畢業展覽
大家都很厲害呢!

加油加油

1 則留言:

  1. 看來你失去了人生的方向了
    小心得產後憂鬱症
    我最近都在忙
    一直都在忙
    真想像你一樣
    有一個人生的段落
    喘一下氣!!
    忙!!連暑假的行程都 滿了
    下學期的課也都滿了
    我的人生很忙碌
    唉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