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期待

期待這種事情

感覺起來很多層次

我常常也期待很多事情落空
或者是說我對我自己的期待落空

感覺很差

期待到落空  正所謂是標準橢圓拋物線
先是沒有什麼感覺  然後有希望  小興奮  開心  喜悅  等待等待(結果發表後)
超級開心(如果期待成功的話)開心中有點落寞的感覺  空虛  結束

唉!
所以我們盡量不要期待什麼事情

不過人生要快快樂樂的充滿希望
我希望很多好事可以發生在我身上
我慢慢努力
有一天  當好事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  我不覺得那是期待成功而空虛的開心
是我努力得來的滿滿的成就感

豆豆請開心
好想去英國  我希望我可以存很多錢之後  周遊列國(只列我喜歡的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